【喻黄】全联盟对我变成女孩子的事实都没有任何反应???

Q: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了,会有什么反应?

 

A:本剑圣怎么可能变成女孩子呢想太多了啦哈哈哈哈不过非要说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吧哈哈哈毕竟我是一个这么冷静的人哈哈哈哈哈。

 

------------------------------------------------


阳光透进半开的窗棂,笼罩在屋子里,一片光辉。

 

一团被被子包裹着的不明物体正在凌乱的床上蠕动着,就像是……一只巨大的虫子。

 

过了一会儿,一个头从里面探了出来,还顶着一团糟的金色长发。

 

黄少天睁开惺忪的睡眼,艰难地从被子里挣脱出来,丝毫没有觉得任何不对。

 

除了自家队长没有在身边以外。

 

顶着一团乱毛的人认为自己生病了,要不怎么觉得胸口像被大石头压住的一样,透不过气来呢。

 

他打算请一天的假,休息休息。

 

但是,黄少天完全清醒过来之后,赫然发现自己的胸口,多出来了两团肉,而且怎么也不像长胖了的样子。

 

谁会一夜之间突然长胖并且都长在胸上啊!

 

黄少天闭了闭眼睛,即使他的潜意识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一定是我睡糊涂了产生的幻觉不可能的本剑圣怎么可能变成女孩子呢绝对!不!可!能!

 

像以上这样自我催眠了三次之后,黄少天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哦,胸口的两团肉并没有消失。

 

不过黄少天的主观意识还是不肯相信这个设定,他坚信是某人搞的恶作剧,也许是郑轩,宋晓,李远或者是毒奶徐景熙。

 

反正不可能是自家最好的队长。

 

也不可能是食堂的大爷。

 

呸呸呸,什么食堂大爷,想到哪里去了。

 

这时,黄少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脸色一变,然后……然后过了好久才再变回来。

 

啊啊啊啊这种奇异的感觉是什么啊!为什么下身空荡荡的啊!还有这身纯白色睡裙是什么东西啦!

 

诶,仔细看看正中间还有个大大的文字泡呢,还印着“PKPKPKPK”的字样。

 

黄少天歪着头回想了一下,这不是上次队长为我量身定做的T恤衫嘛!为什么变成睡裙了啊啊啊!

 

这下黄少天的主观意识终于接受了这个奇异的设定。

 

这并不是任何人的恶作剧,他,他真的变成女孩子了……

 

改天问问王大眼吧,听说他懂一些玄学,很厉害的样子。

 

就算再怎么不情愿,黄少天还是要换上队服,进行日常的训练。

 

打开衣柜一看,身着白色睡裙的人愣住了。


这满衣柜的裙子是……

 

黄少天赶紧翻找起队服,拿出来一看,外套,嗯没错,T恤,嗯没错,再往下看……这条蓝雨压箱底的短裙是什么时候放在我宿舍里的!!!!

 

不可思议地翻看起淡蓝色短裙,这分明就是前几天队长亲自放在仓库里压箱底的女生队服!

 

虽然蓝雨并没有女生!

 

好吧现在有了。

 

黄少天瘫坐在床上,已经不愿去想这一系列的事件了。

 

不管是胸前多出的两团肉,还是下身空荡荡的感觉,或者是满衣柜的裙子,和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房间的蓝雨女队员队服。

 

实在太废脑细胞了。

 

黄少天决定先给王杰希打个电话,毕竟他有可能会玄学。

 

“喂……”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变得超级软,好听极了。

 

“一大清早的就打电话过来,黄少恬你不用训练?”

 

等等……少tián???王大眼你敢不敢好好说普通话!

 

“王杰希……我现在不想和你撕,我就想咨询个问题。”听见这种声音,王杰希应该感到奇怪了吧。

 

“有话快说!”然而王杰希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我!我变成女孩子了!你不是懂玄学吗,快来帮我看看!很紧急的!关系到我们蓝雨的未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少恬,你,你不是本来就是女孩子吗……你发烧了?”

 

轰隆隆!

 

这句话,对于现在的黄少天来说,就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什,什么叫我本来就是女孩子……王杰希他疯了吗???

 

手机被甩在一边,传出对面焦急的询问声,却不再有回应。

 

黄少天彻底呆住了。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在这个世界里,他原本就是一个女孩子。

 

全联盟都知道的一个事实。

 

黄少天马上打开手机,点进那个熟悉的群里。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变成女孩子了!魏老大!快想想办法呀!而且王杰希似乎发疯了!@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哦对了魏老大可能派不上什么用处……那老叶!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啧,一大早的一直@我干什么!黄少恬你有完没完,嚷嚷什么嚷嚷。

 

迎风布阵:少恬,我说过多少次了,女孩子,矜持点。

 

君莫笑:就是就是,我看是你疯了吧,你不本来就是女孩子?怎么,对自己的性别产生怀疑了?

 

君莫笑:我早说过,任何一个姑娘都不可能像你这样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这样也就算了!魏老大你怎么也帮着他说话!而且什么叫我本来就是女孩子!我明明是男的!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对了你们怎么也这么叫我!是键盘不好使还是手残了啊?手残了就别打比赛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这样也就算了!魏老大你怎么也帮着他说话!而且什么叫我本来就是女孩子!我明明是男的!血气方刚的男孩子!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看见了!黄少恬你这是变着花样地说你家队长!

 

夜雨声烦:呸呸呸!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说孙哲平!

 

百花缭乱:黄少恬你敢说大孙!我第一个弄死你!度胡俄国文学发改委已修复北外环cdcywde

 

百花缭乱:我是张新杰。张佳乐,训练期间玩手机,没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这就是报应!

 

夜雨声烦:等等你们怎么都对我变成女孩子的事实那么冷漠!

 

夜雨声烦:你们一定知道些什么!

 

夜雨声烦:说话呀说话呀!

 

王不留行:黄少恬,你有完没完。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终于出现了!说清楚!是不是你给我施的咒!还害得全联盟都对我变成女孩子的事实没有任何反应!!!

 

王不留行:……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不会什么玄学。而且你真的是女孩子,不信就问问全体成员啊。

 

夜雨声烦:所有人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这样好了,认为我本来就是女孩子的人扣1就好了。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迎风布阵:1

 

飞刀剑:1

 

一枪穿云:1

 

无浪:1

 

一叶之秋:1(虽然不知道在干嘛但看到大家都在扣1)

 

唐三打:1(孙翔你个智障)

 

一叶之秋:糖糕你才智障!!!!

 

唐三打:不跟智障一般见识

 

一叶之秋:你!我也不跟智障一般见识!哼!

 

枪淋弹雨:1(楼上几位到底在干嘛啊真是压力山大)

 

八音符:1

 

鸾辂音尘:1(感觉会非常好玩!)

 

生灵灭:妍琦……快去训练……

 

鸾辂音尘:!好!顺便帮队长也扣个1!

 

海无量:1

 

逢山鬼泣:1

 

落花狼藉:1

 

王不留行:这么多人,黄少恬你总可以相信了?

 

夜雨声烦:……

 


退出QQ,黄少天终于是明白了一件摆在眼前的事。

 

除了他自己,全联盟都坚信他是女孩子。

 

虽然这副躯壳确实是女孩子的样子。

 

幸好黄少天自我调节得快,才没有崩溃,要是换做普通人,估计已经晕过去了。

 

虽然震惊,但是黄少天接受能力也很快,冷静了一分钟之后,便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在这一分钟里,脑子里闪过无数念头。

 

要不我跳楼吧,说不定这只是一个离奇的梦呢?不对不对,万一不是梦,我不就真死了吗!不行,不能就这样轻生。

 

要不先去找队长?不行不行,刚刚其他人说的不像是在骗我呀,如果现在去找队长,肯定会让他很困扰的!

 

要不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吃早饭,训练?可我又不是很明白这个世界观!我怎么知道哪些人是我可以勾肩搭背的啊!!!

 

……

 

经过一分钟的慎重考虑,黄少天决定,像他以前做的那样,在他还是男孩子的时候所做的一切。

 

于是,敲响了隔壁喻文州的房门。

 

门很快就开了,不过以前出来的人头发都挺乱的,现在显然已经洗漱完毕了。

 

喻文州双手抱胸,靠在门框上,“少恬,你今天晚了哦。”

 

黄少天显然还不是很适应这个称呼,“啊,啊是吗,可能是昨天睡得太晚了吧哈哈哈。”

 

然后喻文州勾起唇角,在黄少天额头上印下一个早安吻,非常顺理成章地拉着他的手,一起去吃早餐。

 

黄少天其实没有想到,女体化的自己喻文州也很喜欢。

 

看来喜欢真的是不分性别的啊。


黄少天总算印证了这一点,一路上都是低着头红着脸走到食堂的。

 

而且女体化的黄少天整整比喻文州矮了一个头,原本只矮个两厘米而已来着。

 

食堂还是一样的嘈杂。

 

郑轩果然又不在食堂,黄少天深知他的习惯,喝杯牛奶当做早餐,结束。

 

黄少天一直很不理解郑轩,他不明白为什么能懒到早餐都懒得吃,他总是说一直嚼啊嚼的很累。

 

卢瀚文呢,仍然在和毒奶徐景熙抢食吃。什么都抢,徐景熙都快被他搞得没饭吃了。

 

相比之下,宋晓和李远就安分得多,像个正常人一样,安静地扒着自己的饭。

 

喻文州帮黄少天一起拿了饭,走到他们的专属位置。

 

他们的专属位置旁边,没有人。

 

一直以来,都没有人。

 

喻文州似乎察觉到自家恋人的反常,关心地递过去一杯牛奶,“少恬,没事吧?今天是不是不舒服?”

 

“没有没有!我很好!队长不用担心!”像是要证明这一点似的,黄少天立刻喝了一大口牛奶。

 

但是非常不巧的,喝完之后就呛住了。

 

喻文州一看黄少天咳得这么厉害,马上伸手过去给他顺顺气,“少恬怎么这么不小心?没事吧?”

 

“咳咳咳,咳,当然有事啊!我感觉肺都要被我咳出来了!”如果黄少天不是女体的话,说出这些话应该是非常愤怒的,尽管他并不敢对自家最好的队长发火。

 

不过以黄少恬的身份叫出来,立刻就变成了委屈的样子。

 

软软的,特让人感到心疼。

 

二话不说,喻文州马上就圈住了黄少天,“对不起少恬。”

 

黄少天彻底懵了。好好的道什么歉啊?喻大队长你怎么了这是?

 

还没等他想明白,喻文州突然开始掉眼泪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别哭啊!我的好队长,你到底在哭什么啊!”黄少天一下子就乱了手脚,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他看见这样的喻文州,思绪不知道飘到什么诡异的地方去了。

 

队长居然在哭诶,平常都没见过他哭成这个样子!那这是不是代表等我变回男孩子之后就可以攻他了!

 

“诶嘿嘿…………”正做着好梦,一阵剧烈的摇晃突然袭来,猝不及防。

 

“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吗!”黄少天转头看向一脸无辜的卢瀚文。

 

“少恬姐姐……”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啊!小卢你给我稍微正常一点啊!黄少天的内心止不住地吐槽。

 

从他刚刚醒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变得异常奇妙。不管是对他女孩子的设定没有丝毫反应的所有人,还是严重ooc的自家队长和卢瀚文。

 

黄少天觉得,这可能真的是一个梦。

 

也有可能被王大眼的左眼攻击到了,使得整个世界都变了,只有他一个人是清醒的。

 

不知不觉,黄少天就沉浸在了自己的中二幻想里。

 

想象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最后就连野图BOSS君莫笑也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看来黄少天的内心已经接受了女孩子的设定了呢。


 

阳光照进半开的窗棂,笼罩在屋子里,一片光辉。

 

喻文州无奈地听着自家恋人说奇奇怪怪的梦话,比如什么“我才不是女孩子啊啊啊”“王杰希你不要过来!”“王杰希你这个大魔王休想得逞!”之类的。

 

念叨最多的,就是“我不是女孩子啊啊啊啊啊啊!”


听起来可真是让人感到心疼。

 

虽然可能有些好笑。

 

看来以后不能玩女装play了,才玩了一次,少天就给吓成这样了。喻文州抱紧了黄少天,暗暗想道。

 

黄少天醒了以后还是惊魂未定,一直以为自己还是女孩子,可能是这场梦做得太真实了吧。

 

现在他一想到自家队长在梦里哭成那个样子,就心有余悸。

 

梦也有可能反映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吧,但是……自己的内心居然是希望队长哭成那个样子的???

 

而且本人也变成了女孩子???这难道是在暗示我的内心性别???

 

黄少天甩了甩头,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反正也只是个梦而已,没啥真实性的东西。

 

这时,黄少天猛然想起了昨晚在床上发生的事情,然后耳根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看来女装play什么的还是得少玩玩……这一切的一切!一定都是因为队长!

 

黄少天其实还是觉得梦里发生的像真的一样,要是哪一天自己真的变成女孩子了,联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或者,变成小孩子?

 

一定都会乱套的吧。

 

不过变成女孩子好像也不妨碍比赛啊什么的,而且自己还可以跟队长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虽然现在已经很光明正大了……

 

哦!还有更重要的事!以后就不会有人再说蓝雨是和尚庙了!

 

然后……然后一不小心,黄少天就真的变成女孩子了……

 

------------------------------------------------

可能会有后续??

写这篇写得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一度变成神经病233333


 
评论(9)
热度(11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