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今天的黄少天有没有追到喻文州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能这么高产


是之前(黄少天一锤桌子,说“队长跟王杰希跑了”)的那个


at一下之前说要看的小伙伴

 @清歌相祭   @以蓝染棠   @慢慢走远   @jyc   @夏末╮染 


--------------------------------------

01.


好的,看来少天已经睡着了。喻文州轻轻关上宿舍门,生怕惊扰到还在熟睡的人。


好的,看来队长已经离开了。黄少天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继续看刚刚没有看完的黄喻同人。


黄少天一向管不住自己的嘴,就是没人听他也要自顾自地讲下去。


“我靠这文怎么虐成这样啊还能不能好了黄喻粮本来就不多居然还是一大把玻璃渣啧啧啧虐成这样我还看不看啊……”黄少天非常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决定去找篇甜文看看。


蓝雨的副队黄少天基本上是没什么秘密的,有也早就暴露出去了,谁让他这么喜欢找别人说话,说漏嘴是常有的事。


唯独喜欢自家队长这件事,他是一点都没透露出去,嘴管的可严了。


黄少天也害怕啊,万一表白之后被拒绝了,以后还怎么在一个队里待啊,他可不想转会。


所以他一直把这份心思藏得好好的,除了他自己,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纵然单相思是痛苦的,但是在这个时代,同人文那还不是一抓一大把。


每天晚上,黄少天都要吃一口黄喻糖才能安心睡觉。


当然了,同人归同人,现实归现实,今天的黄少天也没能和喻文州在一起。


还有什么事情是比喻文州和黄少天不在一起更恐怖的!


没有!


然而他还是说不出口。




02.


“大家收拾一下吧,准备去B市。”喻文州抱着本笔记本,不知道又在记什么。


到B市客场作战,黄少天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到底哪里不对……?”黄少天突然锤了一下桌子,“啊!那篇文!队长跟着王杰希跑了!”


“啊?”空气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几道目光齐刷刷地投向黄少天。


毫无疑问,刚刚他喊出来的那句话,所有人都听得不能再清楚。


卢瀚文拉了拉郑轩,“郑轩前辈,黄少刚刚什么意思啊。”


“呃……”郑轩现在也处于震惊状态,一时半会儿还缓不过来。


李远和宋晓对看一眼,脸上的表情难以用言语表达。


徐景熙从洗手间回来,看到队友们的样子,愣了一下,“你们……这是在干嘛?怎么都不说话?”


不料居然是郑轩先反应过来,扯住黄少天问,“黄少你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难道又是雷霆寄过来的包裹?”


黄少天自己也被雷得不行,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啊你们一定是幻听了哈哈哈哈……”然后迅速跑回宿舍,重重地关上门。


“宋晓,你说……四个人同时幻听这种事,有可能吗……”


宋晓摇摇头,“所以黄少一定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得亏队长不在。”


徐景熙现在还很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黄少天靠在宿舍门上,深呼吸了几次,然后告诉自己,那只是同人而已,不是真的。


但是他总觉得王杰希真的会把自家队长抢走。


那篇文也是这样的,微草对战蓝雨,蓝雨客场作战前往B市,然后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奸情,悲愤欲绝。


也不是完全没可能成为现实嘛。


黄少天发誓,绝对不能让这样的戏码上演,就算真的有奸情也不能在自己面前上演。


上飞机前,黄少天一直紧紧盯着喻文州看,好像一直盯着看就能发现奸情一样。


看得喻文州直起鸡皮疙瘩。


在飞机上,黄少天也一直看着喻文州在笔记本上记东西,虽然完全看不见在记什么。


黄少天也尝试过问喻文州要笔记本,但每次喻文州都很能找理由搪塞过去,所以黄少天觉得,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到了B市,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裹得严严实实的王杰希。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看到蓝雨微草两位队长的握手都有些不是滋味。


明明是很正常的朋友之间的寒暄而已,硬是被黄少天看成了什么南北组分隔两地今日终于相见。


其实他也搜过“喻王喻”的标签,当然只是因为好奇而已,完全不萌这对cp。


他看这些同人的时候,总是会想到一个问题。


喻王在一起了,自己有谁要啊。


黄少天渐渐觉得,全联盟除了喻文州,全是一群死Gay了。


“大眼你居然亲自来接机啊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我们快走吧。”黄少天赶紧推走王杰希,喻文州看得是一愣一愣的。


为了避免喻文州去找王杰希,黄少天决定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少天……去洗手间也要跟着吗……”喻文州一脸无奈,问黄少天。


“正好我也尿急嘛哈哈哈哈哈……”还有什么办法呢,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呗。


房间安排还是一如既往,喻文州黄少天一间,卢瀚文和宋晓一间,李远和徐景熙一间,压力山大先生自己一间。


虽然自己和队长一间是极好的,但是黄少天同人文看得太多了,总觉得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发生点少儿不宜的事情。


然而夜晚什么也没有发生,一切都很平静,该干什么干什么,按部就班。


黄少天认为,如果喻文州对他也有这份心思的话,那么今晚一定是最佳时机。


因为什么也没有发生,所以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对他完全没有那份心思。



03.


蓝雨队内的气氛是非常好的,经常组织出去玩,有时候是跑到湿地公园散步,有时候是跑到海边度假。


只是这次,喻文州突发奇想,决定带队员去游乐园玩玩。


最积极地响应这一提议的,当然是蓝雨队内最小的正选卢瀚文。


“哇想去游乐园很久了!我们什么时候……唔唔唔……”


黄少天一想到游乐园,就马上联想到什么过山车啊,大摆锤啊什么的,马上就拿起一块面包往蓝雨的未来嘴里塞,很快否决了这一提议。


“哎呀队长,去哪里玩不好非要跑到游乐园,你看什么过山车啊都很危险的,万一出事损失就大了!你知道损失一名正选队员是多么惨痛的事情吗balabalabala”


“少天,我们可以不坐过山车的^_^”


最后,他们还是去了游乐园。


但其实除了喻文州和卢瀚文,其他人都不怎么想去,徐景熙和黄少天是因为怕过山车,李远和宋晓是因为怕晒怕累,而压力山大先生,不管是哪里都不想去。


喻文州总是能把乱七八糟的话说的非常有道理,这次也不例外,他成功地把所有人都骗(…?)到了游乐园。


“队长啊,我们去玩什么啊。”黄少天现在只想歇一会儿,然后去吃饭。


“我们去鬼屋吧,既然少天不喜欢过山车的话。”喻文州一脸笑意,指着旁边不时发出阵阵鬼叫的大门。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队长,你你你真的确定吗?”


喻文州眨眨眼睛,“少天不陪我吗?”


【黄氏捂心口.ipg】终于因为【喻氏卖萌.jpg】重出江湖了。


黄少天想,反正去哪个都是死路一条,还不如陪陪队长,顺便培养一下感情。


诶,如果我装作一副很害怕很害怕的样子,不就可以占队长便宜了嘛。


不过黄少天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在这种时候示弱,那么黄喻一定会变成喻黄的!


深思熟虑一番后,黄少天决定表现出很坚强的样子,准备保护喻文州。


如果他能想起自家队长也是男人的话,说不定就不会想出这种主意了。


“少天,这个好像是带有密室逃脱色彩的鬼屋哦。”喻文州指着告示牌上的一行字,对着黄少天笑。


卧槽你别对着我笑了怎么看着有些吓人呢……


黄少天有什么办法呢,硬着头皮上吧。


这个时间段来游乐园的人挺少的,来鬼屋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以至于黄少天更害怕了。


“来来来来,队长快戴上这个,会发光的,万一走丢了好找……”黄少天不知从哪里弄来的手环,给喻文州戴上了。


黄少天紧张地不行,手一直无意识地捏着喻文州的手。


“诶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这个门好像打不开啊……”黄少天拧了拧门把,果然打不开。


“少天,这里有张字条哦。”喻文州翻翻找找,还真被他找到了线索。


黄少天马上凑过去看,立刻就红了脸。


“什么啊,这么变态的要求到底是什么鬼啊。”


“需要两人拥抱10秒……没什么啊,来吧。”


喻文州笑得云淡风轻,完全没有黄少天的激动情绪。


是诶,队长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对我又没那个意思……


黄少天笑得灿烂,扑过去抱住自家最好的队长。


估摸着过了10秒,两人才分开,门却迟迟没有开。


喻文州笑笑,“看来是恶作剧呢。”


不管是不是恶作剧,在黄少天眼里,他们的关系就是有进展了,就是抱过了,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


他还是开心了好一会儿。


黄少天瞅准时机,“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好不好!!”


“好呀^_^”喻文州当然爽快答应。


黄少天原本是打算在摩天轮到达顶点的时候跟喻文州告白的,没想到喻文州一直在看窗外,看上去超——兴奋的。


“少天少天,这里好高啊。”喻文州开心地敲着窗子,对黄少天说。


最后也没找到时机跟喻文州告白。


作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第一次没有找到机会,他都想去蹲墙角了。


为什么追喻文州那么难啊,是我太蠢了还是他太不解风情啊。黄少天不想承认自己蠢,也同样不想说是自家队长不解风情。


他还是想再尝试尝试。



04.


肯定有人问黄少天为什么不能直接表白,却要让喻文州自己领会他的心意吧。


这还是早些时候,黄少天第一次决定告白的时候。


“队长!我喜欢你!”黄少天终于鼓起勇气跟喻文州表白。


“我也喜欢少天哦。”喻文州勾起唇角,回应黄少天。


完了完了,答应得这么干脆,一定是误解成队友情了。


这就是黄少天第一次的表白。


可以说是十分失败了。



05.


蓝雨停电了。


非常突然的停电。


黄少天还偏偏在电梯里,身边站着一个喻文州。


灯突然全部灭掉,黄少天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困死在这里啊。


明白完全不可能之后,第二反应,机会来了!


就是现在!跟喻文州表白啊!然后就可以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啦!


脑海中一个长着恶魔翅膀的黄少天朝他叫。


不行啊!万一喻文州根本不能接受怎么办啊!上次告白不就失败了!


脑海中一个长着天使翅膀的黄少天朝他叫。


使劲甩甩脑袋,把天使恶魔和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全甩出去。


黄少天现在超级纠结,他超级想扑倒自家队长的。


然而兄弟情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可是这一次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黄少天要是错过了还怎么称得上机会主义者?


去他妈的兄弟情。


“文州!我!”


结果下一秒就被喻文州抱住了。


暗恋的人离自己这么近,是个人都会突然激动的吧!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花了一分钟时间来稳定住自己的心神。


高速公路一百三十八车连环相撞一辆大货车当场失控一路往下冲司机跳车逃跑货车撞翻收费站还不停下一下子冲到小镇上不小心撞到一辆拖拉机拖拉机也失去控制一路往下冲行人纷纷避开因为没人敢拖住它所以拖拉机又撞到一辆敞篷跑车车主脑袋当场被削


黄少天回过神,感觉到喻文州的呼吸打在耳畔,心还是砰砰直跳,再厉害一点恐怕就要跳出来了。


他深吸一口气,刚想坦白就被喻文州的话打断了。


黄少天差点没晕过去。


喻文州说:“少天别怕,一会儿就来电了。”


黄少天说:“喵喵喵?我怕什么?”


喻文州说:“郑轩都跟我说了,你特别怕黑。”


于是今天的黄少天还是没能和喻文州在一起。


-------------------END-----------------

蛤蛤蛤蛤蛤蛤什么鬼玩意儿我都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233333


 
评论(20)
热度(105)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