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关于三句分手那些事

张贴广告:【喻黄】论今天的黄少天有没有追到喻文州


@默零Zerin 你的点文到了~虽然你点的是喻黄orz

原谅我擅自把喻黄改成了多cp

不满意可以再补你一篇ww

 

-----------------------------------------

一起来搞事不

 

君莫笑 邀请 夜雨声烦 进群

 

夜雨声烦:干什么啊老叶有啥事不能在大群里说啊难道有什么事情要瞒着队长我先声明哈我是绝对不会参加的!

 

君莫笑:瞎bb啥,闭嘴。

 

管理员将夜雨声烦禁言5分钟。

 

君莫笑 邀请 防风 进群

君莫笑 邀请 一枪穿云 进群

君莫笑 邀请 海无量 进群

君莫笑 邀请 大漠孤烟 进群

君莫笑 邀请 再睡一夏 进群

 

君莫笑:还有人不?没了吧?

 

管理员解除了对夜雨声烦的禁言

 

海无量:难道要我们集体反攻???

 

君莫笑:拜托,这里只有你和烦烦是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谁告诉你们我是受了!本剑圣可是很攻的好不好好不好!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咳,让我们来揣摩一下小周的心理活动

 

海无量:肯定是在问烦烦什么时候变成攻了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江,不在【委屈.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方锐你会不会聊天!方锐我警告你!我的手上可是拿着你的把柄的!

 

海无量:……原谅我想歪了

 

君莫笑:@防风 @大漠孤烟 你们别藏着呀,我有重大的事情要宣布

 

大漠孤烟:有话快说。

 

君莫笑:等四千来了再说

 

夜雨声烦:@防风 @防风 @防风 @防风@防风 快点出来快点出来本剑圣的时间紧得很

 

防风:干什么,我刚和小队长道了晚安

 

海无量:……好了老叶你可以说了,而且我就在你旁边啊你为什么不能先跟我讲啊,诶诶诶你别走啊!!!

 

君莫笑:不想跟你待在一起

 

君莫笑:好了,接下来我就宣布一个重要的事情!!

 

君莫笑: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夜雨声烦:…………………………

 

再睡一夏:…………………………

 

防风:…………………………

 

海无量:…………………………

 

一枪穿云:想玩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 别介呀,我还没说玩什么呢

 

大漠孤烟:玩什么都很无聊。

 

君莫笑:…我决定忽略你,早知道该拉新杰入群

 

大漠孤烟:新杰已经睡了。

 

大漠孤烟退出群聊

 

夜雨声烦:我说老叶你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玩游戏的话大群里不是一直会玩的吗这次还专门拉我们进群玩是有什么企图啊你不会早就有什么邪恶的计划了吧你到底想干什么呀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君莫笑:……玩个游戏而已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君莫笑:要不咱不玩了?

 

一枪穿云:不QAQ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怎么了你家江副队是不是不和你玩啊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小周特别喜欢玩游戏哈哈哈哈每次都他最积极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如果他手机不在身边的话江波涛每次都会替他报名哈哈哈哈哈他们简直连体婴儿

 

再睡一夏:其实你和喻队才是连体婴儿吧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见到我们的机会不多吧队长也不是一直登QQ啊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再睡一夏:乐乐告诉我的,每次听他说完我都会发个红包给他安慰一下

 

君莫笑:停停停!!你们是不是欺负我单身啊,还玩不玩游戏了!

 

一枪穿云:玩【星星眼.jpg】

 

君莫笑:行吧既然小周都这么说了

 

君莫笑:游戏很简单啊只要你们找到自己的恋人跟他说三句“我们分手吧”就可以了,QQ上也行

 

君莫笑:就看看他们的反应

 

夜雨声烦:那当然是QQ上说啊要是见到队长我肯定就扑过去了分什么手啊真是的

 

海无量:我也只能QQ上说吧……

 

再睡一夏:附议

 

君莫笑:行了行了快去发吧,发完了记得回群里汇报情况

 

夜雨声烦:老叶你一定是因为追不到我们家小蓝才拉我们进群搞事情的,有本事你去跟小蓝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行啊,谁怕谁

 

 

【周江的场合】

 

一枪穿云:我们分手吧【严肃.jpg】

 

无浪:小周你怎么了??

 

一枪穿云:我们分手吧【严肃.jpg】

 

无浪:小周你复制粘贴的吧???我知道你不喜欢打字

 

一枪穿云:我们分手吧【严肃.jpg】

 

无浪:是不是又是哪个前辈说要玩游戏???

 

一枪穿云:【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一枪穿云:嗯(* ̄︶ ̄)

 

无浪:我们去吃饭吧

 

一枪穿云:好(〃'▽'〃)

 

 

【林方的场合】

海无量:我们分手吧老林

 

冷暗雷:锐锐你……

 

海无量:我们分手吧

 

冷暗雷:你玩游戏输了?我都说你非了还学人家玩游戏

 

海无量:我说真的我们分手吧

 

冷暗雷:……锐锐下楼

 

海无量:下楼?下楼干什么?你不会大晚上的从Q市跑来H市吧???

 

冷暗雷:锐锐你想多了

 

冷暗雷:我给你寄了个快递,这会儿应该到了

 

海无量:我靠大晚上的快递小哥还真给你送啊,好可疑啊

 

海无量:啊啊啊啊老林我爱你!!(づ ̄3 ̄)づ╭❤~你哪里买到的啊我想要这个杯子很久了!!

 

 

【双花的场合】

再睡一夏:乐乐我……

 

再睡一夏:算了

 

再睡一夏:乐乐我爱你

 

再睡一夏:【QQ红包】520

 

百花缭乱:!!!!大孙我也爱你!我最爱你了!muamuamua ~~

 

 

【方王的场合】

防风:小队长,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喝酒了?

 

防风:真的,我们分手吧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哪根筋又抽了?

 

防风:分手分手分手!眼儿你根本就不爱我!

 

王不留行:好,其实我也忍你很久了,分手

 

防风:????别啊眼儿!我开玩笑的!别分手!我最爱你了!你也最爱我了!

 

王不留行:本王就再原谅你一回

 

防风:【亲一大口.jpg】

 

 

【叶蓝的场合】

君莫笑:小蓝,我们分手吧

 

蓝桥春雪:叶神别闹

 

君莫笑:我们分手吧

 

蓝桥春雪:叶神你到底受什么刺激了

 

君莫笑:我们分手吧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刚刚就想说了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蓝桥春雪:叶神你莫不是抽风了,还没在一起就分手

 

君莫笑:嘿嘿小蓝我开玩笑的,哥可喜欢你了

 

蓝桥春雪:然而我并不喜欢你,除非你还我们蓝溪阁一个BOSS!!!

 

 

【喻黄的场合】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分手分手分手!

 

索克萨尔:既然少天都这么说了……【吃手手.ipg】

 

夜雨声烦:队长你你你你什么意思!别说话说一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为了你今后的幸福,那我们就分手吧

 

夜雨声烦:????队长我开玩笑的!而且我三句才说了一句!诶诶诶等等队长你回来啊!你怎么离线了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我我现在就去你房间找你!!!

 

 

 

一起来搞事不

 

君莫笑:怎么样,应该都好了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队长他他他居然当真了!老叶我跟你势不两立!你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君莫笑:【滑稽.jpg】

 

----------------------------------------

可能会再补一个喻黄的后续

不更百日也不要紧吧……大概

 

 
评论(18)
热度(22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