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上课飙车被老师看见怎么办!!!(上)

*师生

*OOC


伞修卡文了,混更一下喻黄

好久不写喻黄

莫名感觉手生


-----------------------------

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叶片一晃一晃的,光线挤进缝隙,也跟着叶子的晃动忽闪忽闪的,直刺的人眼睛疼。

 

黄少天靠着窗子坐,一抬头就被毒辣的太阳晃到了眼睛,不由得眯了眯眼,赶忙把视线转回讲台。

 

这又是一节对于黄少天来说,无聊透顶的生物课。

 

他对生物课一向没什么兴趣,所以生物成绩是一落千丈,跟其他科目对比起来简直惨不忍睹。

 

但是他没旷课,已经是对老师莫大的尊重了,其他不感兴趣的课黄少天都是直接不上, 要不是校长一直在这位学生身上花尽心思,黄少天早该被劝退学。

 

老师拿他都没什么办法,可谓是屡教不改。

唯独对生物课,黄少天没旷过一次课,总觉得是有什么秘密在里面。

 

“诶黄少,你是不是对生物老师有意思啊,天天路过他办公室,上课还一直看他。”

 

这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黄少天的脸马上红得跟个红猪似的,耳朵尖儿都泛着粉色。

 

“去去去,我那是上课认真听讲,喜欢向老师提问,你们不懂,诶快点赶紧准备生物书,上课了上课了。”

 

并不悦耳的上课铃响起,黄少天立刻闭了嘴,乖乖坐在座位上当好学生。

 

生物老师姓喻,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看上去特别好看,笑起来更是苏倒一片人,所以他的课上基本没有人不认真听讲的,包括几个调皮的男生。

 

“同学们下午好啊。”喻老师仍然是平常的样子,嗓音温和地跟同学们问好。也就是这一句再平凡不过的问好,都能在这帮学生的耳朵里转为天使降临一般的温柔。

 

其实,即使是喻文州这样对黄少天胃口的老师,也不能将他真正对生物课提起什么兴趣,他最多就是在喻文州的盛世美颜和温和声线里浸泡上一泡,然后一节课就过去了。

 

这一节生物课还是有一些多余的时间,留给学生们休息休息,做做作业什么的,喻文州上课总是进度比较慢,但是又刚刚好能上完,班里学生成绩也都不错。

 

这也许就是喻文州厉害的地方吧。

 

黄少天在生物课的剩余时间里从不写各科的其他作业,他喜欢在这些时间里干一些有趣的事情。

 

比如,炖一锅鲜美的肉汤什么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喻文州的课上,脑海里一直会蹦出些又污又有趣的想法,看着喻文州,黄少天好像就能脑补一大堆小黄文一样。

 

他主页上的很多肉汤,大多都来自生物课的剩余时间。

 

于是这次也不例外,黄少天随便扯了一张纸,顿时文思如尿崩,刷刷地在纸上写起来。

 

眼前突然出现一片阴影,黄少天抬头一看,啥也没看到,以为是什么白天出来游荡的鬼,身子僵了一下,然后才感觉右边有什么东西,才看到窗外站了一个人。

 

那人的嘴角牵起一丝笑容,笑得意味不明,颇有些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喻文州。

 

黄少天手快地把纸藏起来,对着他亲爱的生物老师傻笑,脑子里的弹幕瞬间被刷爆,一下子就闪过几十条。

 

啊啊啊啊喻老师他在对我笑诶此生无憾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该回应些什么好呢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一定要跟其他人炫耀去哈哈哈哈哈

 

不对啊怎么感觉喻老师的笑容这么诡异啊不会是看到了我的……高速……车……吧……

 

就是看到了啊啊啊啊喻老师看见我在飙车啊啊啊啊我写的还是BL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

 

………………

 

喻文州伸手去扯黄少天那张纸,后者拼命捂住,一边还摇着头,脸上的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啊,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啊。

 

黄少天真的挺害怕,万一自己给老师留下了什么不好的印象就完蛋了,以后还怎么去勾搭喻老师。

 

心里正想着,不知怎么的,手里突然就空了,再抬头一看,黄少天最最最喜欢的老师正拿着他随手扯下的纸张,单手托着下巴,眯着总是弯着的眼睛,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黄少天突然想放弃人生。

 

被喜欢的老师看到了我的飙车现场,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如果能重头来过,黄少天一定选择乖乖趴在桌子上睡觉,至少不会给老师留下什么奇奇怪怪的印象。

 

“少天……”突然被点到名,黄少天浑身一颤,第一反应居然是——

 

啊老师叫我“少天”诶,好苏好暖啊……

 

有的时候,黄少天就跟个花痴的小姑娘似的,虽然不会暴露在外面。

 

“啊?”黄少天非常罕见的,只说了,一个字。

 

“你这里写得不对吧……怎么可能会有凸点啊……”喻文州没有抬头,一副深思的样子。

 

“……?????老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TBC-------------------


下文戳我嗷


 
评论(13)
热度(11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