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说啊!你是爱小动物还是爱我!(三)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如有撞梗请联系
#欢迎捉虫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啊啊啊啊啊啊州州回来不要乱跑啊啊啊危险啊!下来下来州州乖一会儿给你吃罐头...”喻文州刚回家就被黄少天的嘴炮攻击轰得脑仁疼。“少天...”喻文州揉了揉眉心。

“啊队长你回来啦快休息一会儿啊”听见来人声音的黄少天立马从一堆白白的软软的毛中抬起头来,午后的阳光照在他身上,喻文州一度沉醉在这迷人的美景中...

个鬼啊!

“少天...不要把猫毛弄得到处都是... ...”

等等,为什么有那么多毛!

就在这时,沙发后面奔出了一大群猫,有白的有黑的,有的还没断奶,有的已经濒临死亡... ...总之各种各样,目不暇接。

喻文州就这样看着一大群猫飞一般地奔向黄少天,弄得地板一片狼藉,有的毛甚至飘了起来,沾到了喻文州的衣角上。而黄少天再次被一堆毛绒绒覆盖在下面,连脸都看不见了。喻文州真担心黄少天会被毛闷死... ...

“我说少天啊,你在家里养猫也就算了,弄得到处都是也行,我来打理。可是你现在带了一大群猫来家里我也是很为难的啊... ...”喻文州语气里带了一丝无奈,他差点把“你tm是爱我还是爱猫!!”这句话说了出来。

不过现在重点是黄少天能不能从毛里挣脱。

原本喻文州是想就这样看着黄少天挣扎的,但那毕竟是自己的恋人,他还是于心不忍。于是喻文州去帮了把黄少天。不料一个失足也摔到了一群猫组成的毛堆中,也出不来了。

黄少天现在一心想挣脱出来,哪还管得了那么多,一个“咸鱼瞎扑腾”也不知道打到了什么就撑着那玩意儿冒出了个头。此时黄少天完全没了形象:头发乱糟糟的,上面还飘了几根绒毛,活像个鸡窝。脸上也多了几道抓痕,要不是衣衫还算整齐就会被误认为是那种街头小混混了。

黄少天现在也顾不上脸上的疼痛,一心想把自家队长救出来,结果一个大意又跌入了猫群中。就这样两人和一堆猫一直纠缠着到了晚上才把猫群制服。

现在喻文州原来梳得一丝不苟的中分被猫和黄少天抓得毫无形象可言,脸上比黄少天还严重,差一点就毁容了。而黄少天也没好到哪里去,原本就乱的头发变得更乱了,脸上也是都是抓痕,衣服也破了,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这回把他俩扔街上绝对是小混混级别了。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前往医院治疗了一番,说实话医生看到他们时也被吓到了,差点儿把保安叫来。

回到家里时,那些猫已经不见了,估计是自己逃走了,虽然喻黄二人至今还不知道它们是怎么出去的。(卢:其实是我去找黄少然后敲门没人应,于是我就拿了钥匙,对了钥匙是他们自己给我的,我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群猫向我扑来,幸好我反应快躲过了,不过那群猫是一个都没剩下,全跑了。)

“少天,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把猫弄得家里到处都是的原因了吧...”喻文州的语气里已经带上了一丝不快。

“啊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我爱心泛滥把这些猫都保管了一下嘛啊哈哈”黄少天虽然也很不快,但是这猫毕竟是他带来的,也只好解释敷衍一下。

喻文州听出了黄少天的假话,也起了玩心想逗一逗黄少天:“少天你不说?”喻文州逼近一步,用他那修长漂亮的手勾起黄少天的下巴,笑容里有了一丝玩味。

很快黄少天就如喻文州所想的,脸颊上迅速泛起了红晕:“没,没有...”

之后他们干了个热火朝天。

好吧他们只是在打扫猫毛而已。

——————可爱的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
快要写完啦!果然短篇吧2333不过新坑的大纲已经写好了!快夸我快夸我!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评论
热度(35)
© xxxxx|Powered by LOFTER